link

特別推薦最新winzip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350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免費 winzip 9 0 繁體中文版, winzip 9 0 繁體

WinZip32怎樣解壓photoshop7.0的RAR檔案我下載了http://film.56tw.com
http://www.56tw.com一個軟件Photoshop 7.0繁體版,但無法開啟,是一個RAR,請問誰可以幫幫我怎樣用WinZip32解壓,在這裡先謝謝了!下載個winrar解壓啊rar需要Winrar來解壓WinZip 9.0中文版是什麼這有什麼用嗎?是解壓縮工具,功能與RAR差不多。不過感覺支持的格式少,而且壓縮比小,沒有RAR好用。解壓縮工具。
最新版是這個
WinZip 11.1漢化版
老牌壓縮工具,新版WinZip中加入了對RAR和BZ2文件解壓縮的支持,此外改進了壓縮算法,增強了對多種文檔尤其是wav音頻文件的壓縮能力.還增加預覽壓縮文檔內圖片功能,不需要首先從壓縮文件內解壓,便能通過略縮圖的方式瀏覽.